好怕怕一个小小的汽车二网经销商最怕的就是资金链随时断裂银行断贷有没有同感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最怕的也是众多中小型经销商最怕的,毕竟资金规模有限,依仗银行贷款,虽说短期内能够在规模上发挥作用,但没有什么有力的担保,利润上不去,断贷风险很大。说到资金流,其他的不说,单说资金占用。追问详细介绍下追答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你的现车、仓库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资金占用,而像整车物流运输则是隐形的资金占用,本应缩短你的车辆流转周期,反倒因为它的“龟速”又被延长,又最终影响整车的销售变现,这样资金占用变重。除了物流的时间成本影响资金流,你在找车源、比对车源渠道上等都在影响资金流。而这些影响资金流的因素,只有通过互联网能够减轻或者避免这些。

  因为本身研究汽车市场,所以了解的多一些。据查证,其中将供应商和经销商链接起来的汽车电商平台卖好车,成绩相对突出。看过一个视 频报道,里面济南昊森杰汽车总经理张宁说,他和卖好车合作好几年,在资金、车源还有物流方面,帮助是特别大的。它提供的寻车服务,让经销商在全国各个角落都可以寻车,支付一定保证金后就可下单购车,快速拿到车就是在和资金流进行比赛。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互联网与智能化的时代,汽车领域的残酷竞争将无法避免。反观以前相互打架的企业,最终的结果是大虾吃小虾,资金实力雄厚的吃掉资金链紧张的,不过这也是一种优胜劣汰的过程,所以担心是多余的,思考应对方法是上上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7-11/114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