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拥有一支由15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高素质产品开发队伍,其中17名高级研究员,70名中级研究员,50%左右的人员具有10年以上整车的开发和实践经验。

  研究院设有整车、底盘、电器、车身、车身附件、模具工程、造型设计、产品实验、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相关专业所;有健全的技术开发程序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实行巨阵式管理,建立了以市场为中心的产品开发体系,并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与国外知名的设计公司进行联合设计和自主开发。

  公司注重新产品开发和技术进步,并逐步加大技术开发经费投入力度。到2005年技术开发经费年投入超亿元,引进并应用三维设计开发软件系统图形工作站。

  同时具有自己的产品造型开发工作室及三坐标测量系统。能够独立完成从造型效果图设计、油泥模型制作、三坐标测量、工程设计以及工程CAE分析等汽车产品开发的全过程,并已经建立了一整套电子信息技术系统,实现了设计过程的完全数字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19/1347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