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围场坝上宾馆难道说起塞罕坝就一定带着森林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里,既有森林的壮阔,也有森林的细微,更有森林的饱满和丰沛,那就是塞罕坝  坝上嘉诚宾馆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木兰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厂(木兰围场草原风景区内)、 郝哥,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晨有百鸟清脆的歌唱,午有绿茵悠悠,晚有彩云半红天,坝上嘉诚宾馆融入了乡土气息结合城市文化元素,身邻千亩葵花花海之中,放眼瞭望远方是绵绵棋连山脉,绝对是您旅行、下榻的首选之地

  这里,既有森林的壮阔,也有森林的细微,更有森林的饱满和丰沛,那就是塞罕坝

  坝上嘉诚宾馆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木兰围场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厂(木兰围场草原风景区内)、 郝哥,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晨有百鸟清脆的歌唱,午有绿茵悠悠,晚有彩云半红天,坝上嘉诚宾馆融入了乡土气息结合城市文化元素,身邻千亩葵花花海之中,放眼瞭望远方是绵绵棋连山脉,绝对是您旅行、下榻的首选之地。

  坝上嘉诚宾馆客房宽敞明亮,房间格局设有:三人间,标间,套房,双人间,四人间等房型,客房配有:空调、液晶电视、无线小时热水、洗漱间等。 坝上嘉诚宾馆每间客房干净卫生,床单被罩一客一换,一次一消毒,客人用着放心安心。给您家的温馨及舒适感,您可在畅快游玩一整天后洗去一身疲惫,安心舒适的睡个好觉。

  坝上嘉诚宾馆美味菜肴丰盛,坝上滦河小鱼清香宜口,天然鲫鱼醇香四溢,特色蒙餐,烤全羊、羊腿、羊排、野兔、自制奶茶,坝上一品莜面、莜面窝窝、坝上土豆百吃法、胡麻油家常饼、蒙古包子、油扒花卷等,还有各种野味,如口蘑、金针、野鸡、野兔、鹿肉、狍子等。

  坝上嘉诚宾馆娱乐:骑马,让您在大草原驰骋狂奔,此外还有草地越野车、摩托、篝火晚会,游客可以尽情嬉戏玩耍、引吭高歌、快乐舞蹈,包您吃的愉快,玩的尽兴,满意而归。

  坝上嘉诚宾馆愿以我们纯朴的民风,一流的服务,让游客感觉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样,选择这里您一定不虚此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20/135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