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围场县半截塔镇隆鑫酒店:置身于大草原中让你忘掉烦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围场县半截塔镇隆鑫酒店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半截塔镇,久居都市的您,不妨远离闹市喧嚣,远离钢筋与水泥交织的都市,忘掉工作,忘掉烦恼,置身于大草原中

  围场县半截塔镇隆鑫酒店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半截塔镇,久居都市的您,不妨远离闹市喧嚣,远离钢筋与水泥交织的都市,忘掉工作,忘掉烦恼,置身于大草原中。

  围场县半截塔镇隆鑫酒店共有26间房间,有2间三人间、4间大床房、3间五人间、17间标间,室内舒适干净整洁,床品一客一换,房间内设电视、无线、独立卫浴设备,热水。温馨舒适,安全便捷。

  可容纳400多人同时就餐,2层是雅间10多个,3-4层可以接待婚庆。特色菜双椒鸡胗、风干肉小米饭、铁锅炖菜 、锅包茄子、小鸡炖蘑菇、杀猪菜、什锦火锅、山野菜:苦力芽、哈了海;烤全羊,烤鱼、烤羊腿等特色美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20/135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