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会计证关系从河北转到北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的会计证是在河北考的,现在想把会计证关系转到北京,请问需要什么手续,要怎样办理,如果您曾经有这样的经历,请帮忙出招

  我的会计证是在河北考的,现在想把会计证关系转到北京,请问需要什么手续,要怎样办理,如果您曾经有这样的经历,请帮忙出招。非常感谢,想在北京报考初级会计师,很着急。最好有咨询...

  我的会计证是在河北考的,现在想把会计证关系转到北京,请问需要什么手续,要怎样办理,如果您曾经有这样的经历,请帮忙出招。非常感谢,想在北京报考初级会计师,很着急。最好有咨询电话。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8-04东奥教育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中国会计教育的领航者。18年来,我们汇集业界名师,广招千万学员,用平台铺就跑道,用品质成就梦想!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持证人员调往外省的,需登录“河北财政信息网”打印“调转登记表”,到会计从业资格所属财政会计科办理调出手续。调出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3.《河北省会计从业人员调转登记表》三份,以前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记录。

  信息变更说明: 如果因为会计从业资格信息不完整无法打印调转登记表的,首先请根据系统提示修改后,打印表格,并携带与修改内容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财政局会计科办理确认,然后再登录“河北财政信息网”打印调转登记表,到所属财政局会计科办理调出手续。

  展开全部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的考试的话,不必特意办理转调,可以直接在北京报名。因为这个考试是全国统考,证书由人 事 部统一发放,所以不存在地域问题

  当然,如果你目前在北京从事会计工作并且将要长期做下去的话,你最好办理转调,现在河北当地的财政局办理转出,之后让你在北京的单位出具一份证明,去北京的财政局办理转入就可以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20/1353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