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人人都在用的企业安全查询平台2018-11-13天眼查是一款“人人都能用的商业安全工具”,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对企业基础信息、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方面等多种数据维度的查询服务。人人都能用的企业查询服务平台。向TA提问展开全部简介: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石家庄二手车市场,是一家以旧车交易为主,新车为辅,以及配件、检测、修理、装饰等汽车服务的大型综合性汽车市场,坐落于省会西北二环交口北侧。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由知名二手车商家集体投资创立,以新车展示销售、二手车咨询、交易展示、拍卖、鉴定、评估、交易过户为主,以信息服务、维修保养,汽车美容、保险服务,置换代售及装饰配件为辅的大型综合专业的交易平台。石家庄瑞诚二手车市场坐落于省会石家庄西北二环交口北侧,市场主要以旧车交易为主,新车为辅,以及配件、检测、修理、装饰等汽车服务的大型综合性汽车市场,分为A/B/C/D/F/E五个区。其中A/B两个区以经营20万以上的高档二手车为主,C/D以经营小型的中低档车为主。F区以经营蓝牌货车为主,E区为服务大厅等延伸配套。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小安舍村南天苑路666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是2016-08-03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小安舍村南天苑路666号。

  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30100MA07U4JD52,企业法人池进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二手车置换服务;代理机动车驾驶员年检、过户;汽车租赁、汽车销售咨询、汽车美容;汽车装具销售;房屋场地出租;代理机动车保险;二手车鉴定评估;汽车拍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石家庄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展开全部在二环边上,交通还算方便,轿车货车都有,整体感觉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2-13展开全部市场很大都是室内展厅,可以去逛逛,车型挺多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2-12展开全部瑞诚二手车市场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室内展厅,环境不错,市场里也还有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买车后可以直接在市场办理过户手续,方便、快捷!一站式购车!值得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11/153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