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刚定的2017款朗逸二级经销商通知今天提车发现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份生产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天刚定的2017款朗逸,二级经销商通知今天提车,发现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份生产的?  前天刚定的2017款朗逸,二级经销商通知今天提车,发现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份生产的?  是库存车吗?如果是库存车能要求换吗?该怎么办?朗逸是畅销车,怎么过了这么长时间

  前天刚定的2017款朗逸,二级经销商通知今天提车,发现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份生产的?

  前天刚定的2017款朗逸,二级经销商通知今天提车,发现生产日期是2017年12月份生产的?

  是库存车吗?如果是库存车能要求换吗?该怎么办?朗逸是畅销车,怎么过了这么长时间。...

  是库存车吗?如果是库存车能要求换吗?该怎么办?朗逸是畅销车,怎么过了这么长时间。

  大于六个月就是库存车,可以要求更换,如果没有现车,可以要求经销商优惠,并且更换新的机油。库存车虽然也是新车,但是由于长时间存放,机油品质一定会下降,而且很多车辆并不是在室内存放。大部分是露天停车场。所以在购买库存车,一定要看电瓶是不是弱电,车子里程是不是新车,一般新车里程应该在个位,或者十几公里。看底盘有没有锈蚀。悬挂避震有没有锈蚀。有些车型底盘并不是全部喷涂,所以长期放置可能生锈。如果发现车辆里程很高,上百公里甚至更多,有可能是试驾车,活动参展车,还有一些可能是卖出去退回来的车。别听经销商任何解释,只要公里数多的车就一定不要。

  大众其实服务很差,店大欺客,能换最好换了,不能换让他们延保,打折,因为库存车不可能按正常价卖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12/154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