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二级经销商到4S店付费4S开的发票提车算是在4S买的车还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有风险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通过二级经销商到4S店付费4S开的发票,提车算是在4S买的车还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有风险吗?  通过二级经销商到4S店付费4S开的发票,提车算是在4S买的车还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有风险吗?  本人在上海准备购买新君威2.0精英时尚版,找同事认识的[url]级经销商[/url],订金交给二级经销商,车价优惠3.2万,好像是帮我办保险和临牌,然后在到4S店付钱,发票是4S店开...  本人在上海准备购买新君威2.0精英时尚版,找同事认识的[url]级经销商[/url],订金交给二级经销商,车价优惠3.

  通过二级经销商到4S店付费4S开的发票,提车算是在4S买的车还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有风险吗?

  通过二级经销商到4S店付费4S开的发票,提车算是在4S买的车还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有风险吗?

  本人在上海准备购买新君威2.0精英时尚版,找同事认识的[url]级经销商[/url],订金交给二级经销商,车价优惠3.2万,好像是帮我办保险和临牌,然后在到4S店付钱,发票是4S店开...

  本人在上海准备购买新君威2.0精英时尚版,找同事认识的[url]级经销商[/url],订金交给二级经销商,车价优惠3.2万,好像是帮我办保险和临牌,然后在到4S店付钱,发票是4S店开的,车也在4S店提,那我这算是在二级经销商买的车还是算在4S店买的车??有风险吗?后期保障有吗?而且怕提车时提的是试驾车或问题车,自己第一次买车,刚拿驾照没几天,不懂验车,请各位牛人提意见支招,小弟拜谢了!!!!!!!还有我已经在4S店付了1000元订金,可以要回来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算是在4s店买的车,如果是二级经销商开具的发票给你,他们不属于别克授权经销商,今后的售后服务没有保障,而4s店就有保障,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如果是试乘试驾或者是问题车卖给你,首先在你购买保险的时候就能查询到该车的相关信息,还有4s店不会因为一台车让自己的店关门的,最怕的就是库存车,说是库存,其实也就是出厂几个月,到时候你在门的附近看一下出厂日期就知道了,别的没有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11-12/154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