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四标进行春节留守人员安全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焕杰)春节将至,2019年1月16日,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四标项目部书记龙建宇及安全总监刘卫民对春节期间项目留守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及工作交底。龙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焕杰)春节将至,2019年1月16日,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四标项目部书记龙建宇及安全总监刘卫民对春节期间项目留守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及工作交底。

图片1.jpg

龙建宇代表公司、项目对春节期间留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项目热烈欢迎同事家属来到项目共度佳节。对春节期间留守工作文件进行了一一解读,对留守期间的注意事项及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项目对外出、住宿、用车等建立了完善具体的报告流程。留守人员在春节期间要做好日常巡查工作,保证人身安全,完成各项留守工作任务,在珠海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春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1-22/47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