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安国医院、空港医院“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春联欢会”开启新征程

来源: 浏览

小编: 瑞犬摆尾辞旧岁,金猪拱门迎春来。1月30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和运城空港医院“ 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迎春联欢会”在医院百合厅隆重举办。两院全体医务

 

瑞犬摆尾辞旧岁,金猪拱门迎春来。1月30日下午,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和运城空港医院“ 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迎春联欢会”在医院百合厅隆重举办。两院全体医务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2018年的美好时光和畅想2019年新征程新梦想。

闫瑞冬院长致辞

闫瑞冬院长代表上海建安公司焦安国董事长、王满义总经理及安国医院、空港医院全体院委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讲话。她讲道:“2018年是变革的一年,也是富有挑战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在董事会和公司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深入开展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改善医院环境、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医患和谐等活动,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了医院发展。过去的一年有我们的汗水、泪水更有我们的成长和收获的喜悦,我相信在董事长和公司的领导下,2019年注定是收获的一年,更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一年。因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两家医院将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里的遇见,感恩所有的给予和美好,继续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武装我们的思想,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努力把医院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为开创新局面再谱写新篇章。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和美,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焦最婵领取优秀专家奖

获奖优秀员工、优秀专家和院领导合影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正是有来自不同岗位的同仁们辛勤的付出和努力,才有丰硕的收获和成绩。两家医院的董月玲、张苏荣、寻秋苹、焦庆亮、李丽、王馨慧、张林、孙小霞、焦智博、相瑞瑞、贠存收、杨盼、靳秋艳、杨娜、相佩、武孝芝、吴晓霞、吕云、杨玉宗等19名员工获得2018年度优秀员工,焦最婵获得优秀专家荣誉称号。院领导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积极进取。

优秀员工领奖

舞蹈《开门红》

幽默哑剧《诊室风波》

小品《劝架》

手语《精忠报国》

拉扎特-加依尔别克的《新疆舞》

总结表彰会之后,迎春联欢会在喜庆热烈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各部门员工各展其才,精彩的舞蹈、合唱、独唱、幽默哑剧、小短剧、手语、小品、瑜伽、大合唱等20个节目精彩纷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穿插其间,20个幸运员工分别获得以一、二、三等奖。运城本地在空港医院接受“安生疗法”深度治疗痊愈的部分三高患者,也赶来参与了迎春联欢会,焦安国董事长向他们特别赠送了慰问品。

焦安国董事长(右)给特邀嘉宾赠送慰问品

获得优秀节目一等奖的幽默哑剧《诊室风波》,没有一句对白,仅靠夸张但情理中的动作和神态,将一男一女(男士反串)之间攀比的过程表达得绘声绘色,引起全场一次次的笑声。小品《劝架》本是帮别人调解劝架去的,但是,最后不仅没帮到别人,而且把自己的家都给劝解散了,实在搞笑,经投票获得优秀节目二等奖。手语《精忠报国》激励我们要常怀爱国报国之心,凝聚团结的力量,共创美好的未来。舞蹈《健康动起来》秀出了自我魅力、舞出了团队风采。演出阵容中有一个特殊演员叫拉扎特,她来自新疆伊犁,是安国医院的一位康复病人,她怀着感恩的心为两院的兄弟姐妹献上了《新疆舞》和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联欢会在充满激情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圆满结束。

母女观众乐开花

发个朋友圈

精彩的表演,难忘的时光,更加体现出上海建安集团旗下两个医院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让我们期待明年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带来更好的表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1-31/51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