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景区客流量激增假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五一期间,江苏连云港赣榆区丝路小镇的生态产业园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异域风情秀,来自欧洲、美洲等地区的外国留学生,用歌曲、舞蹈、武术、器乐表达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

  五一期间,江苏连云港赣榆区丝路小镇的生态产业园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异域风情秀,来自欧洲、美洲等地区的外国留学生,用歌曲、舞蹈、武术、器乐表达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喜爱。

  凭借山海相连的优美风景,五一假期,山东青岛崂山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度假。昨天(2号),景区的客流量就已超过七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5%。五一假期,为应对客流高峰,景区不仅增加了观光车运力和三处停车场,同时联合交警进出车辆进行调控,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出行。

  这两天,湖南各个景区景点也迎来客流高峰,在常德的中国桃花源景区,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欣赏音乐,观看武术等独具特色的表演,还可以在稻田摸鱼、捉泥鳅,体验农耕生活。

  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水上项目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人们乘坐喷射快艇在水中完成急速前进、急转弯、360度甩尾等惊险刺激的动作,体验了一把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一样的节日,别样的精彩。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了一场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军地单身青年一起游戏联谊,相识、交流、交往以别样方式度过五一节。

  夏秋航季旅游航线频次增多 游客出行需关注时刻变动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田虎)3月31日起,中国民航进入2019年夏秋航季。记者从各大订票网站获悉,新航季期间,随着高原游、海滨游等旅游需求快速升温,各航空公司纷纷加密或新开前往相关热门目的地方向的旅游航线。同时,换季后诸多航班时刻发生变动…【详细】

  18省清明旅游收入排行:四川列第一 四省过百亿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杨僧宇)2019年清明假期已结束,在已经公布清明旅游收入的18个省份中,四川以172.91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4省份旅游总收入均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四川、江西、安徽和重庆。》》》查…【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5-07/94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