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身份证但带护照了可不可以乘飞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除身份证外,旅客可凭借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军队文职干部证、军队离退休干部证和军队职工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办理登机。如身份证丢失,可由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具临时身份证明;如在户口所在地以外被盗或丢失的,凭发案、报失地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即可登机。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可凭其学生证、户口簿或者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登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5-11/96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