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工信部在武汉召开这个重要会议让三大运营商力推“携号转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工信部在湖北武汉召开“携号转网”全国推广工作研讨会,对“携号转网”全国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

  近日,工信部在湖北武汉召开“携号转网”全国推广工作研讨会,对“携号转网”全国推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携号转网”呼声居高不下,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三大运营商以及用户都意味着什么呢?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此次出席会议的成员有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携号转网”阶段性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后续工作安排。

  工信部指出,要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高度重视广大电信用户的获得感,充分发挥通信管理局的监督落实作用,促进“携号转网”健康良性发展。

  在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介绍了“携号转网”总体情况,三大运营商分别介绍了实施技术方案,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5省(市)通信管理局分享了监管经验。

  目前,“携号转网”全国推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研讨会与会成员在完善管理政策、保障工作进度、加强市场监管、引导舆论宣传、保障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工信部的规划,今年全国范围内将实现携号转网,这也成为运营商的一大挑战。目前,三大运营商为挽留移动用户,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套餐活动。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08/104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