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职校参加市级时事知识竞赛获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31日,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武汉市新洲职高举行了“与祖国共进 与军运同行”时事知识竞赛,全市有27所中职学校共135名学生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比赛,东西湖职校由17级数控严古月等5名学生组成代表团参赛,并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31日,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武汉市新洲职高举行了“与祖国共进 与军运同行”时事知识竞赛,全市有27所中职学校共135名学生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比赛,东西湖职校由17级数控严古月等5名学生组成代表团参赛,并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分预赛和决赛分两个阶段,预赛前各校组织学生开展了线上线下学习、学生通过手机进入欣学院微信平台进行课堂学习、模拟题训练和参加预赛,通过预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比赛前举行了开幕式,全体师生及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市教育局王小东处长、胡爱华科长、市教科院王蕾主任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作了发言。开幕式结束后,选手们进行紧张的决赛,决赛通过纸质答题进行,题型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等,比赛内容很广,包括时事知识、2018-2019学年《时事职教》教材内容、军运会相关知识、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等,突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和迎接武汉军运会主题。

  经过比拼,东西湖职校获团体二等奖,其中17数1班严古月、曹升同学均以80分以上优异成绩获获个人第二名,据了解,本次比赛按50%设置个人奖,本次比赛试题涉及面广泛、难度较大,学生能脱颖而出,体现了扎实功底与较强实力。(公益记录者 唐志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