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辽宁公务员考试:每日时事新闻播报(4月19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实时提供最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为考生备考提供实时、准确、高质量的时事政治相关讯息,以及名师总结高效备考方法

  实时提供最新国内国际时事政治热点,为考生备考提供实时、准确、高质量的时事政治相关讯息,以及名师总结高效备考方法。辽宁中公教育祝考生考试成功。

  2.国务院安委会派出16个巡查组,首次整合考核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等工作。

  4.国家航天局发布公告,向国内院校、民营企业和国外科研机构征集嫦娥六号及小行星探测任务合作机遇。

  6.中国电信18日宣布,实现业界首个基于5G独立组网的语音通线年北京高考一、二本合并录取。

  8.河北印发意见,向缴费超过15年的参保人加发基础养老金,缴费年限每增加1年,月基础养老金增加1元。

  9.江西出台新政,未经他人同意拨打商业广告电话的,拨打者名下所有电线.河南出台方案,购买省外先进技术在河南产业化生产的企业,每家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0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