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每日看点:2019年2月1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政每日看点:2019年2月1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更多关于2019年国际时事政治热点,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备考技巧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1.参考消息网2月19日报道韩媒称,朝鲜主要报纸18日说,国家正面临“历史转折点”

  时政每日看点:2019年2月1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更多关于2019年国际时事政治热点,时政热点备考,广东教师招聘网,教师备考技巧的内容,请关注广东教师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1.参考消息网2月19日报道韩媒称,朝鲜主要报纸18日说,国家正面临“历史转折点”。这显然是指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下周举行的首脑会谈。

  据韩联社2月18日报道,《劳动新闻》是在呼吁更努力发展经济之际发表上述评论的。

  2.不要美国的!马杜罗:将从俄罗斯接收300吨救援物资当地时间18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俄罗斯将向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提供300吨的救援物资,而这批物资将于当地时间20日抵达。

  3.欧盟已就对俄新制裁达成共识 将在数周内作出决定欧盟高官证实,欧盟国家已就为赤刻海峡局势制裁俄罗斯公民的问题达成共识,并且可能会在未来数周内就新一轮制裁作出决定。据报道,由于一系列事件,欧美近些年来一直对俄进行制裁。对于这些制裁,俄罗斯方面表现的十分淡然。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俄外长则喊话指西方对俄追加制裁“毫无意义”。

  4.脱欧关键当口 英海军在直布罗陀遭西班牙军舰挑衅随着英国脱欧日期临近,直布罗陀这个英国战略港口再次迎来新一波紧张局势。近日,一艘西班牙军舰试图命令航运在直布罗陀附近英国水域的商船离开,但遭到英国海军挑战后谨慎离开。直布罗陀扼守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间的海峡,自1713年归属英国以来,西班牙和英国经常在此爆发紧张局势。

  5.黄背心暴力不断逼哭警察 法民调喊话:适可而止法国“黄背心”运动连续14个周末抗议,动员人数持续减少,但各地仍频传暴力。零售业者和中小企业业主近日向法国政府拉警报,要求尽速商讨对策,终结混乱,以止住损失。法媒调查民意显示,有7成受访者表示“黄背心”该适可而止了。

  以上是时政每日看点:2019年2月19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广东教师招聘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教师招聘考试信息敬请教师考试群,及关注广东教师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