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城区一中队致广大市民的一封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法治周刊讯:高丽军感谢广大市民及媒体对我中队队伍的监督、关心和支持。针对大家关注中队民警不规范停车的意见,深表歉意,引以为戒。对此,大队、中队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确

 中国法治周刊讯:高丽军

感谢广大市民及媒体对我中队队伍的监督、关心和支持。针对大家关注中队民警不规范停车的意见,深表歉意,引以为戒。对此,大队、中队高度重视,认真整改, 确保执法行为规范,促进执法公正,并开展了专题纪律作风整顿,重点解决内部人员不规范停车问题。

另外,对永宁中路封闭施工路段“乱”、“堵”的问题,中队专门进行布置,专人定点、定岗集中整治施工路段、绕行路段。对施工路段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进行及时疏导,对摩托车、自行车的摆放做了合理的布置,令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对绕行路段机动车辆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处罚,并在高峰期对该路段及时进行专门疏导,使该路段畅通无阻。切实做到施工路段不乱,绕行路段不堵。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听从交警指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美好的交通环境。

欢迎广大市民继续对我们交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更好工作的动力。

来源:吕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城区一中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