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回应手滑点赞:我本人爱国爱港

来源: 浏览

小编: 佘诗曼(资料图)6月14日凌晨,佘诗曼发文回应自己在Instagram上点赞争议内容,称自己没有留意到照片内容,以为是点赞朋友作品。日前,她已收回点赞,并表示不愿被过分解读。佘诗曼回

 

佘诗曼(资料图)

6月14日凌晨,佘诗曼发文回应自己在Instagram上点赞争议内容,称自己没有留意到照片内容,以为是点赞朋友作品。日前,她已收回点赞,并表示不愿被过分解读。

佘诗曼回应

她配文:“那天我深夜收工回來习惯性地翻开朋友的Instagram。我浏览到一位认识的摄影师的作品便给他点赞。当我后来发现这个照片的內容令我十分震惊,于是立即收回点赞。我佘诗曼本人爱国爱港!不希望再被有心人过分解读。谢谢大家。”

网友看到后表示:“就是手滑而已,没事的,我们没放在心上。”、“以后小心一些就好了,没事的,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