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广东人更爱去香港坐飞机而不是选择深圳或广州?原因很简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交通工具多种多样,而且高铁的普及也使得很多其他的交通工具被“冷落”

  现在的交通工具多种多样,而且高铁的普及也使得很多其他的交通工具被“冷落”。但纵使高铁再怎么发达,飞机的重要性也是无可取代的。虽然乘坐飞机有诸多弊端,动不动就晚点延误什么的,但如果赶时间或者出国游的话,觉得是飞机更为靠谱一些。毕竟高铁再怎么快速,再怎么准时准点,也不可能直接经过海洋吧。

  广东作为我国经济总量最高的一个省份,每天的客流吞吐量是十分巨大的,机场也是如此。广东一个省份有好几处机场,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深圳的宝安机场和广州的白云机场了。但广东人要乘坐飞机的话,大多数还是愿意去香港坐,这是为何?难道是我国大陆的空乘服务不太好吗?并不是这样,其实是因为香港的经济更为发达,作为世界金融中心的它,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航班都愿意在香港进行停留。而且就香港所处的地理位置而言,香港的地理位置是十分优越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