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林志玲:为什么要嫁给日本人?她高情商回答 记者无言以对

来源: 浏览

小编: 对于林志玲很多的网友对她都是很熟悉的,因为这么多年以来,在娱乐圈她一直被很多人当成是女神,人气很高,虽然如今的她45岁了,但是还是很年轻,皮肤也保养的很好,在娱乐圈的颜值一点

  对于林志玲很多的网友对她都是很熟悉的,因为这么多年以来,在娱乐圈她一直被很多人当成是女神,人气很高,虽然如今的她45岁了,但是还是很年轻,皮肤也保养的很好,在娱乐圈的颜值一点也不输小花,很受人喜欢。

  而且林志玲出道很多年了,也谈过几段恋爱,一开始的时候和言承旭在一起,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就分开了,中间也是在一起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分手了,林志玲的感情可以说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经历了很多的坎坷。

 
一个女人最佳的结婚年龄应该是29岁到30岁,但是林志玲却熬到了45岁才结婚,而且前段时间的时候还宣布了自己结婚的事情,只是很多人想不通为什么要嫁给一个日本人,对此记者还采访了林志玲,记者问林志玲:为什么要嫁给日本人?她高情商回答,记者无言以对。

  林志玲说;我已经过了黄金年龄了,我只想找一个爱我的人,我今年45岁了,我等不起了,至于是老公是哪里人不重要,爱我就够了,看得出来林志玲说的是心声,也是很高情商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毕竟林志玲都这样说了,记者也是无言以对,不好再问下去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2/109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