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天后合体!李玟演唱会惊现蔡依林 互称对方为偶像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21日,李玟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出道25周年演唱会。演唱会中,蔡依林惊喜出现,与李玟合唱《怪美的》等歌曲,引得粉丝尖叫不断。表演结束后,两人还互相称对方是心中偶像,毫不

  2019年6月21日,李玟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出道25周年演唱会。演唱会中,蔡依林惊喜出现,与李玟合唱《怪美的》等歌曲,引得粉丝尖叫不断。表演结束后,两人还互相称对方是心中偶像,毫不吝啬赞美之辞。

蔡依林现身李玟演唱会。

李玟蔡依林同台表演。

李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2/1095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