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大牌汽车公司为什么不在中国办独资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国大牌汽车公司为什么不在中国办独资公司?是咱们国家不允许还是怕在中国没人愿意接受外来品牌还是什么原因?现在想买纯种外国车的人也很多,只是苦于大概在整车50%的税上来了,比方...  外国大牌汽车公司为什么不在中国办独资公司?是咱们国家不允许还是怕在中国没人愿意接受外来品牌还是什么原因?现在想买纯种外国车的人也很多,只是苦于大概在整车50%的税上来了,比方说想买一辆外国卖50万的车,但是加上税那就是75万了,谁都会看中这25%的,还有就是如果是纯的外国车,在中国的售后也是个很大的事,买车的人也很考虑这

  外国大牌汽车公司为什么不在中国办独资公司?是咱们国家不允许还是怕在中国没人愿意接受外来品牌还是什么原因?现在想买纯种外国车的人也很多,只是苦于大概在整车50%的税上来了,比方...

  外国大牌汽车公司为什么不在中国办独资公司?是咱们国家不允许还是怕在中国没人愿意接受外来品牌还是什么原因?现在想买纯种外国车的人也很多,只是苦于大概在整车50%的税上来了,比方说想买一辆外国卖50万的车,但是加上税那就是75万了,谁都会看中这25%的,还有就是如果是纯的外国车,在中国的售后也是个很大的事,买车的人也很考虑这方面原因,那为什么外国那些像本田,丰田,宝马,奔驰,等等一些外国大的汽车生产商不在中国办理独资的分公司呢,为什么还非要和中国的公司合资呢,这样赚的毕竟没有自己单做赚的多啊!希望明白的朋友给予解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是中国不允许外国汽车公司在中国境内开办独资公司,原因很复杂其实很简单,就是为了让外国的汽车公司帮助国产汽车快速发展壮大。具体的你可以借鉴中国发展规划,和外资公司在华投资办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目前外国企业还不允许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只能通过与中国企业合作,通过合资或其它形式的合作生产本公司的产品。

  由于中国汽车工业起步晚,技术相对落后,加上发达国家对中国的技术封锁,为了避免国内汽车企业在国际冲击之下全军覆没,因此出于对中国汽车工业的保护,目前不允许独资,只能合资。

  中国政府20世纪80年代早期开始允许国外汽车制造商在中国设厂,不过政府希望能确保这些外企不会扼杀刚刚萌芽的本土汽车业,因此,它要求国外汽车公司以与本地汽车制造商合资并分享技术的形式在中国开展业务。每个国外汽车制造商最多只能跟两家本土公司合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外国车要进入中国市场 必须要拿出点技术含量的东西 核心技术可以保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抛开政策原因不谈。外国公司来设厂,需要参与整个流程,什么都是重新开始,成本上比较高,不如跟国内厂家合作,利用现有的生产线、生产资源、销售网络、不用自己费心,这样赚钱岂不是更爽?

  3、品牌档次方面的考虑。不知道你注意没有,国外大品牌如奔驰、宝马等国产化的型号都是普通的低档型号,价钱比较低。如果他们把所有型号都国产了,就卖不出高价,不能维持高额利润。对他们的品牌形象,也有削弱。中国人普遍认为,进口的比国产的要好,那人家为什么 要多此一举呢?费力不讨好不说,赚的钱还比以前少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