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商独资企业能享受什么样的税务优惠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外商独资企业免征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只需要缴纳地方教育费附加。

  2、外商独资企业有免征企业所得税的优惠,通常是两免三减半,从盈利年度开始,前两年免征企业所得税,后三年按照一半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在两免三减半过后,如果被认定为出口型企业,还可以每年经过认定之后享受优惠税率。

  3、外商独资企业,购买国产设备,按照相关的政策,可以抵免企业所得税。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我也很想了解有关外商投资企业可亨受什么样的优惠政策.所以我也来关注一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6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