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数据存储查询的网站用什么数据库怎么做大概数据类型在问题补充里详细点有步骤最好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做一个数据存储查询的网站,用什么数据库,怎么做,大概数据类型在问题补充里,详细点,有步骤最好谢谢!  做一个数据存储查询的网站,用什么数据库,怎么做,大概数据类型在问题补充里,详细点,有步骤最好谢谢!  日期出块率含矸率灰分全水全硫2011.01.0211:0015.1626.0747.317.30.64我说的是如何做一上网站哦,详细的做网站的步骤

  做一个数据存储查询的网站,用什么数据库,怎么做,大概数据类型在问题补充里,详细点,有步骤最好谢谢!

  做一个数据存储查询的网站,用什么数据库,怎么做,大概数据类型在问题补充里,详细点,有步骤最好谢谢!

  日期出块率含矸率灰分全水全硫2011.01.0211:0015.1626.0747.317.30.64我说的是如何做一上网站哦,详细的做网站的步骤。谢谢!...

  我说的是如何做一上网站哦,详细的做网站的步骤。谢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 -具体做网站的步骤?如果“日期”、“出块率”、“含矸率”、“灰分”、“全水”、“全硫”这几个数据确定的话,就直接把他们做成列就OK了。

  还有什么不懂的,就直接hi我吧追问是先做数据库吗,能详细点吧,查询就是限定日期内的后面几项的平均值就行了追答……hi上聊吧,会用百度hi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其他几个,ORACLE就用NUMBER(6,2)够了,MySql就用DOUBLE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做了一个网站,不知道如何往数据库里存储,请指教。问题补充:存成TEXT的行我做网站的时候是将文章型的大数据放在 ntext 类型的字段里,这种字段容量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SQL 就可以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6/1162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