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主要工作职责是做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寻找合适的银行,与银行商谈并提供最佳融资方案和融资条件,能与银行很好的沟通、协调、解决问题;

  积极寻求项目资源,负责项目进展情况的跟踪与联络,制定项目可行性报告;协助起草与项目相关的报送审批文件,并负责具体办理审批手续;

  挖掘和引导客户需求,通过对客户高层的公关谈判,引导客户接受我公司的服务模式和理念。

  调研中小企业业务市场状况、客户需求,探索、制定、合理调整中小企业产品研发方向;

  提出产品开发要求,并牵头各相关部门进行中小企业产品与服务的开发、管理和后评价;

  编制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培训教材及相关培训工作,部署新产品的销售渠道及上市管理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7/1164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