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以后出来可以做什么工作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6-02-26采纳数:4940获赞数:998112007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工会工作5年从业经历;档案工作7年从业经历。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一、金融专业主要是用计算机来实现数学模型,从而解决金融相关的问题。所以,金融专业不同于MBA和MSP,它主要是培养金融界的技术工作者,也称作金融专业师——Quant。Quant 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投资银行、对冲基金、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负责的主要工作根据职位也有很大区别,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pricing、model validation、research、develop and risk management,分别负责衍生品定价模型的建立和应用、模型验证、模型研究、程序开发和风险管理。总体来说工作相对辛苦,收入比其他行业高很多。以Quant Developer为例,虽然实际工作和其他行业的程序员没有本质区别,但不仅收入高,而且很容易找到工作。就现在来说,金融专业在中国的就业主要在以下几个领域:

  1、基金公司:基金公司现在非常需要能做基金绩效评估、风险控制、资产配置的人才。

  2、证券公司:证券公司现在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期,同时也在通过集合理财产品设计等寻求生存的机会。

  3、银行:最传统的银行也在起着微妙的变化。现在各大银行的总行正在着手建立内部风险管理模型,急需这方面的人才,可是,由于银行用人制度比较僵化,真正有水平的人未必能进去做这个事情。银行内部的另外一个重要部门——资金部,也需要金融专业的人才,他们一方面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操作,是未来固定收益证券这一块的主力,同时也是未来大有发展空间的公司债券市场、抵押支持债券这些金融专业产品的设计主力。

  二、商务英语专业适应外向型现代商务管理工作岗位的要求,能胜任大量需要口头和书面英语交流的高级文员工作,并具备一定的工商管理知识。也可从事英语教学,培训工作。

  2、旅游方向:英文导游及涉外宾馆的接待及管理人员、外企业高级文员、外向型企业一般管理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也可以作为对外谈判的工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可以说不管在什么时代金融行情都是关系到整个时代走势以及反映一个国家的行情的

  只要你的专业技术,以及有比别人精准的目光那你将会被列在金融行业的精鹰之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7/1164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