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知道长盛金融?具体是干什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长盛金融是2014-05-0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院2号楼6层2-709

  长盛金融是2014-05-0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院2号楼6层2-709。北京中联长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504,企业法人辛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北京中联长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咨询;软件开发;软件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仓储服务;销售金属材料、矿产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建筑材料、针、纺织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汽车零配件;房地产开发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7/116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