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学过金融初次工作是做什么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好,对于没有金融专业相关背景的人,一般从事金融行业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销售类工作(个人销售)。个人销售的主要销售对象就是普通个人。因为现在金融产品较多,个人的选择范围比较广,所以个人销售不是很好做,工作压力很大。金融销售一般每个月都会有需要完成的指标(也就是需要完成的销售额),如果连续2-3个月没有完成业绩,就会被辞退。个人销售的竞争很激烈,如果销售指标完成的好,那么个人销售的收入是很高的,但大部分销售的收入不是很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7/116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