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一行到一分公司进行经济运行专项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北方资讯网讯 7月15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副总经济师姚胜强,审计部、财务部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一分公司,就分公司经济运行情况采取了汇报、工作座谈、意见征

北方资讯网 7月15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副总经济师姚胜强,审计部、财务部负责人等一行四人到一分公司,就分公司经济运行情况采取了汇报、工作座谈、意见征集、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进行调研。分公司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石家庄铁检项目经理等15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照片.jpg

此次调研是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及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行的一次调研活动。分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经济良性运行,确保成本管理提升年开个好头”专项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主管领导及铁检项目经理等人员具体落实,对分公司经济运行状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形成了详实的总结报告。

在会议室,分公司主任经济师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预结算及项目成本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唐志强指出,一分公司齐抓共管谋发展的劲头很足,目前在建项目比较多。应该在以下几方面注重加强管控:一是在任务开发方面要选择规模较大、社会信誉好、利润点高的工程项目。在承接任务前,要对建设单位、合作单位、当地环境、标书制作等条件,进行充分的分析评审,做出甄别性选择;二是要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及时识别、防范和化解潜在风险。要通过加强审计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项目盈利水平;三是要将分公司劳务分包价格、材料采购价格分别与其他分公司和市场价格进行对比,及时调整劳务队伍和材料购买商家,确保质优价廉;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预结算及项目成本核算工作,培养和选用预算专业水平过硬人才,把好预结算关口。唐志强还对一分公司寄予厚望,希望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公司调研人员分为经济组、财务组、审计组分别与相关人员进行工作座谈,并收集了分公司参加调研人员填写的《如何加强经济运行管理意见征集表》、《现阶段经济运行还存在哪些问题调查问卷》。(郜领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19/1170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