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7年再出新歌 海俊杰望明年底办演唱会会歌迷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12小时新闻网 海俊杰早前举行新歌《长大》MV发布会,得到好友刘雅丽、张崇基及张崇德等到场支持。今年是海俊杰入行25周年,亦是相隔7年再出新歌,他表示没有太大压力。 「陈晓东

 12小时新闻网 海俊杰早前举行新歌《长大》MV发布会,得到好友刘雅丽、张崇基及张崇德等到场支持。今年是海俊杰入行25周年,亦是相隔7年再出新歌,他表示没有太大压力。 「陈晓东跟我说,不要想太多,有歌就出新歌,有演唱会去唱,试想想有什么比什么都没有更差? 所以这次是开心比压力多」。

海俊杰称早前拍摄新歌MV的时候差点晕倒,因拍摄前一晚才从内地返港,回家已是凌晨5点,早上8点便要开始拍摄,所以只睡了半小时,拍摄后期已体力不支,加上现场空气很焗促,要用冷水洗面才可保持精神再继续拍摄,幸运的是MV拍摄效果很不错。海俊杰透露本来想办一个「唱别人的歌演唱会」,但现在有了唱片公司而且已经录了3首新歌,所以希望多储些歌才办演唱会,希望明年底能成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11/132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