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著名主持人汪涵赴任湖南省监察委

来源: 浏览

小编: 昨天上午,湖南省监察委聘请27名特约监察员,民进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常委、著名主持人汪涵在列,聘期至2023年1月。湖南省监察委的决定显示,聘请特约监察员,是为了推动监察机关依

 昨天上午,湖南省监察委聘请27名特约监察员,民进中央委员、湖南省政协常委、著名主持人汪涵在列,聘期至2023年1月。湖南省监察委的决定显示,聘请特约监察员,是为了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

事实上,除了知名主持人,汪涵还是湖南省政协常委,以及民进中央委员。其中,他2011年12月被增补为省政协委员,2018年1月当选为省政协常委,并任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

汪涵并非唯一一位担任特约监察员的主持人。去年12月,国家监委优选聘请50名特约监察员,央视主持人海霞在列。她早已在中央纪委有特殊兼职——从2013年起,便是中央纪委监察部特邀监察员。海霞多次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合作,比如在2018年1月,为中纪委网站《纪律“看”得见》栏目录制了首期视频等。 (长安街知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9-20/135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