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保险公司前十排名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途虎养车,让养车更易懂2019-07-31途虎养车隶属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上海。 我们提供全面的汽车养护服务:换轮胎、换机油和滤清器、汽车配件日常保养更换、汽车美容、车内各类用品、车险、违章查询等汽车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首先,汽车保险,属于财产保险,而不是寿险!

  真正传统意义上的汽车保险,基本上行业里认可的,是“三大车险集团”:人保(PICC,副部级央企),平安车险(中国最大民营保险),太平洋车险(中国最大国企保险)。

  人保是央企,太平洋是国企,平安是民企。这“央、国、民”的三巨头,是目前国内,汽车保险行业里的“超级第一阵线”。

  其余的保险公司,和这三巨头,那是没法比的!无论是规模还是排名,差距都很大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十大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国内资本市场较大的机构投资者,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资产管理、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始于1988年,世界500强,上市公司,集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国内较大的非寿险公司,国内历史悠久的保险公司,国内第一家整体上市的大型国有保险金融集团。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始于1991年,世界500强企业,领先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大型综合性保险集团。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6年,世界500强,提供各类便捷/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化保险公司,旗下拥有安邦财险保险/安邦人寿保险/和谐健康保险等业务,大型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十大保险公司,创立于1929年,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和保险产品综合服务,大型跨国金融保险集团。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始于1996年,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以人寿保险为核心,拥有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养老社区和健康保险等全产业链的大型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大保险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致力于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

  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主要从事机动车辆保险/农业保险/人寿保险/短期意外险/信用保证险/企业财产险等,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的综合保险金融集团。

  展开全部第一人保吧。 然后是平安,其次太平洋,中华联合, 大地, 我不明白阳光能排在前面? 新华又是什么鬼东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车险排名明明是人保、平安、太平洋依次排开,这样的瞎回答居然还是百度认证的?百度你们不审核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13/1542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