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近几天的新闻作文要求用新闻格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它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街道,但它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湛蓝深远的天空,清新甜润的空气。

  今年过年,我们全家人回家乡啦!除夕那天,我来到了家乡的河边玩,第一眼望到的就是活泼机灵的小鱼,它在和伙伴玩游戏呢。小鱼们在水面上吹了一个个小泡泡。看着它机灵的眼睛我就想抓住它,不过还是让它们留在水里吧,那里才是它们的家。瞧,水里还有乌龟呢,乌龟一会儿探出头啦,一会儿把头缩回去龟壳里睡大觉。我又来到了家乡的树林,树长得郁郁葱葱,树上还有小鸟在欢快地歌唱,我被家乡的美景陶醉了,在家乡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我都不想回广州上学了呢!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不得不跟家人回到了广州狮岭。一下车,我就闻到了让人窒息的汽车尾气,街道上的树木看起来无精打采,叶子布满了灰尘,水沟里的水是黑色的,街道上到处是垃圾和纸屑,看起来真恶心。为什么家乡和狮岭的区别那么大,唉!

  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禁不住想对人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5/1719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