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最近的热点新闻!关于韩国与中国、不少于2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3-19展开全部2017年3月6日晚,“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

  “萨德”入韩进程加快,中国民意汹涌,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就是在华韩国企业。然而,韩国政府与多家媒体却把矛头对准中国政府,不仅言辞间进行攻击,还声称要采取行动反制中国。而事实上,韩国最应该做的是反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7-03-19展开全部幸福是由一颗颗美丽的珍珠穿成的,是一个个动听的音符谱写成的,是由爱一点一滴汇成的。

  “呜——呜”,凛冽的寒风猛烈的撞击着窗户,发出“咚咚”的撞击声,窗户虽关的严严实实却仍有一缕寒风闯进屋里,温度骤然下降了好几度,冻的我打了一个寒颤。这时,母亲,手拿一件厚实的棉衣,一边递给我一边拿布将窗户的缝隙堵住。那缕寒风顿时消散。母亲回过头来笑着对我说:“今天雪已落满了院子,现在雪停了,你爸爸在外面等你罗!”“耶,太棒了!可以堆雪人了!”我兴冲冲的接过棉衣,穿上,打开门,一股寒风夹杂着雪的香味一起刮过来,脸被吹得生疼,正要回屋拿口罩,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挡住了风雪。忽然,一双手套和一个口罩、一条围巾从天而降,我慌忙接住。抬头一看,正是等着我堆雪人的爸爸!他的脸冻得通红发紫,嘴唇也冻成了白色,嘴里不断的呼出热气。见爸爸冻成这样,我急忙把他刚刚给我的手套递给他。爸爸半开玩笑的说:“难道是嫌爸爸没有捂热那些吗?还是看爸爸老啦?”我这才发现,其实爸爸给我的都是热乎乎的。原来他早就将这些揣在怀里很久了。

  我递给老爸一只手套,说:“堆雪人要用手哦,不带手套手冻坏了怎么办啊!”老爸这才接过手套,慢慢戴上。接下来,我和老爸一起滚了两个大雪球,有请老妈替雪人装上胡萝卜做成的鼻子,两个水果糖做成的眼睛和嘴巴,雪人的身体上更镶了一颗红色的爱心……

  堆完雪人后,就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准备回屋去暖和一下。推开门,一股香味飘来,原来桌上放着两碗姜汤水。一杯姜水下肚,全身都充满了暖意……

  幸福很简单,它就藏在一杯姜汤水,一件棉衣,一份温暖中,就在生活的点滴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5/171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