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今年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

  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今年1

  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今年1

  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今年11月,中国修订了1982年制定的《文物保护法》,以增强其效力。这一法案规定对破坏古迹或...

  新加坡《海峡时报》12月31日报道)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持中国丰富的文化遗产。今年11月,中国修订了1982年制定的《文物保护法》,以增强其效力。这一法案规定对破坏古迹或非法买卖有重大历史价值的文物加以惩罚,而给予文物收藏活动更大的自由。

  中国政府还计划让更多的人接受文物保护方面的培训——目前这一领域只有7万专业人士,而中国有40万处已经得到确认的古迹。

  比如,中国东部省份浙江省的古镇定海为进行新的开发而推倒了古宅。最近又有一个地方把一座600年历史的道观改造成旅馆。但是人们的文物保护意识也越来越强。1998年中国成立了一个由志愿者组成的文化遗产观察组织。

  11.本消息最后一段举例的目的是什么?(3分)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9、答:报道这则新闻的报纸名称是【《海峡时报》】 。这是从新闻的 【电头】中知道的。

  10、答:这则消息的导语是:最近几年,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保护丰富的文化遗产。

  11、答:目的是为了说明在经济发展和文物保护的竞争中,占上风的常常是经济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5/172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