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歌词很多个iknowyoudonthavetotrytrytry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首歌被很多人翻唱过。Colbie Caillat完美性感的声线带给人们清新脱俗的享受,此次参与演出的女孩在镜头前擦拭掉妆容,卸妆后的女孩面对镜头也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试着去爱毫无修饰的自己。

  赠与最真实的自己,试着去爱毫无修饰的自己。女孩们,你本来就很美!虽然歌曲表达的是对女生无需修饰自己,推掉妆容依然美丽的中心思想,但是放在任何人身上依然适用,每个人都应该展示真实的自己。

  这首歌曲是《Try》,《Try》是美国流行女歌手Colbie Caillat演唱的一首歌曲,出自专辑《Gypsy Heart》,于2014年6月9日先行发行。

  女孩,你本身就很美。滚石杂志评价不知名的歌手却带给整个乐坛希望的Colbie Caillat的柔情新单《Try》。完美性感的声线带给人们清新脱俗的享受,此次参与演出的女孩在镜头前擦拭掉妆容,卸妆后的女孩面对镜头也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试着去爱毫无修饰的自己。

  寇比·凯蕾(Colbie Caillat),1985年5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马里布海滩,美国创作女歌手、演员。

  2007年,寇比凭借单曲《Bubbly》成名。同年发行了首张专辑《Coco》;2009年1月,寇比和杰森·玛耶兹合作的单曲《Lucky》获得第52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合唱大奖,8月25日,寇比发行第二张专辑《Breakthrough》;

  2010年,寇比入围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四项大奖;2011年7月,寇比发行了第三张专辑《All Of You》;2014年9月30日,寇比的第四张专辑《Gypsy Heart》正式发行;2016年10月7日发行独立制作的五张专辑《The Malibu Sessions》。

  2009年12月7日,寇比入选《公告牌杂志》评选的00年代销量最佳的歌手第94位。截止现在,寇比的全球唱片销量达1600万张(其中全球专辑销量达600万张,全球单曲销量达1000万张)。

  因为我喜欢你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歌手Colbie Caillat出生成长于加州马里布,父亲Ken Caillat正是民谣摇滚奇乐团Fleetwood Mac写下辉煌销售成绩经典大作 《Rumours》、《Tusk》的幕后制作推手﹔11岁时,节奏蓝调女伶Lauryn Hill红透半边天的让她开始向往成为歌手,不过她的父亲告诫她能够拥有动人的歌喉虽然美好,但是在音乐界真正受人推崇的往往是词曲创作者,于是Colbie决定往全方位音乐人目标迈进。孩童时代接受过古典钢琴训练的,她在19岁时学习吉他,才结束第一堂课程就用吉他写下了第一首歌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5/172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