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在球场上犯很多低级错误篮球规则中的这个时间规则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名队员在场上从正持着活球,这时对方队员处于积极的防守位置,距离不超过1米,挥臂封堵他传球,此时情况,称该队员被严密防守

  一名队员在场上从正持着活球,这时对方队员处于积极的防守位置,距离不超过1米,挥臂封堵他传球,此时情况,称该队员被严密防守。被严密防守的队员在5秒钟内,没有能传、投和运球时,即形成了5秒钟违例。

  每当一名队员在他的后场获得控制活球后,他的队必须在8秒钟内使球进入它的前场。该队的前场包括对方的球,篮、篮板的界内部分以及由对方球篮后面的端线、两条边线和距对方球篮最近的中线边沿所限定的球场部分。

  当球触及前场或触及有部分身体接触前场的队员或裁判员时,球即进入该队的前场。如果某队在后场控制活球时,8秒钟没有使球进入他的前场,即为8秒钟违例。发生违例后,失去球权,由对方在违例最近地点掷界外球。

  在篮球基本规则中,10秒钟规则是指球队从后场控制球开始,必须在10秒钟内使球进入前场(对方的半场)。

  何谓24秒钟规则?如何判罚24秒钟违例?每当一名队员在场上获得控制一个活球时,他的队应在24秒钟内尝试投篮,投篮的球在24秒装置的信号发出前,

  在篮球基本规则中,30秒钟规则是指进攻球队在场上控球时必须在30秒钟内投篮出手。

  三秒区看规则有时候分进攻三秒和防守三秒。进攻三秒就是进攻的方的球员不能在三秒区待得时间超过三秒钟,不过一只脚在线上市不算时间的,防守三秒就是说防守方的人不能再三秒区待超过三秒的时间。现在知道篮球规则中的这是时间规则和时间违例了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2-17/54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