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热播韩剧为韩国队比赛延播中国足球只能为演唱会让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亚洲杯进行的火热,8强战即将打响!作为本次亚洲杯的夺冠热门韩国队,他们将迎战本次亚洲杯的无敌青年军卡塔尔队,本场比赛的对决吸引了韩国媒体球迷的关注,而在韩国队这边备战卡塔尔的时候,在韩国国内,一种无硝烟的大战也在打响

  亚洲杯进行的火热,8强战即将打响!作为本次亚洲杯的夺冠热门韩国队,他们将迎战本次亚洲杯的无敌青年军卡塔尔队,本场比赛的对决吸引了韩国媒体球迷的关注,而在韩国队这边备战卡塔尔的时候,在韩国国内,一种无硝烟的大战也在打响。

  目前热播韩剧《天空之城》正在JTBC电视台热播之中,本周将迎来大结局。但JTBC电视台将在25日晚直播韩卡大战,因此《天空之城》与亚洲杯撞档,该电台不得不做出电视剧延期播出的决定,这个决定也是引发了剧迷的抗议。

  JTBC电视台拥有亚洲杯在韩国队的独家直播权,撞档必须做出选择。对此,韩国足协不得不通过社交媒体向剧迷道歉,韩国足协通过官方INS上传了一张本托在训练场的图片,并写道:“各位,25日JTBC也要直播与卡塔尔的比赛,天空之城很抱歉,因为足球直播。”

  这样的决定也是体现出韩国队在韩国人民心中的地位,这样的决定传到中国国内也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人比人气死人!因为在韩国是热播韩剧为国家队比赛延播。如果是这样的是事情发生在中国,想都不敢想,因为中国足球只能为演唱会让路。

  此前中超赛场发生过无数次联赛为演唱会让步的事情了,TFboys演唱会、江苏苏宁跟权健比赛延期、JJ林俊杰演唱会,恒大跟一方比赛时间提前这些背后体现出中国足球的各种不成熟,无论是球场所有权还是整个足球的高度,也难怪中国足球是人人都喷、人人都来吐槽!

  简单的一个小事情对比,就能体现出中国足球的落后。中国足球这些年在国民心中不是荣誉、不是第一运动,完全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形象,中国足协也是管理不专业,足球文化也非常薄弱也难怪比赛要为各种演唱会让路了,落后就要受欺负,就要挨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2-17/547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