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将推出PPTV5付费体育频道?官方澄清:该消息不属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公开资料显示,PPTV拥有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中超、亚冠、WWE、UFC、中国之队、欧冠、欧联等重量级体育版权,此外还有排超、UFC、WWE、CUBA、乒乓球、羽毛球、斯诺克等,几乎囊括了全球90%的赛事,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体育内容平台

  据公开资料显示,PPTV拥有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中超、亚冠、WWE、UFC、中国之队、欧冠、欧联等重量级体育版权,此外还有排超、UFC、WWE、CUBA、乒乓球、羽毛球、斯诺克等,几乎囊括了全球90%的赛事,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体育内容平台。

  在版权外,除了视频入口PPTV外,垂直类球迷社区懂球帝也被苏宁拿下。这意味着苏宁可以在没有赛事的时间,通过2900万的球迷的流量握住版权的长尾效应。衍生服务上,苏宁投资了体育大数据公司创冰科技,通过数据让赛事转播产生附加价值,完成溢价。实体业务上,苏宁先后在2015年买下了江苏舜天俱乐部、江苏女足。2016年6月更是出击海外,获得意甲老牌俱乐部国际米兰70%股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4-20/87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