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恩会见建业董事长学习俱乐部发展管理运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会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及中国企业家代表开启西班牙足球之旅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会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及中国企业家代表开启西班牙足球之旅。老胡一行探访世界顶尖足球俱乐部,并就俱乐部发展管理及球场运营等议题进行交流学习。

  当地时间10时,老胡与中国企业家代表共同会见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先生,随后驱车前往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主场——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在伯纳乌,老胡一行受到皇马主席费洛伦蒂诺·佩雷斯先生热情接待,并获赠象征灵魂人物和核心的10号球衣。

  下午,老胡一行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先生等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万达大都会球场,这里也是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用地。老胡深入了解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日常运营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表示期待。(北京时间6月2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获得2018-2019赛季欧冠冠军)

  次日,在位于拉斯罗萨斯足球城的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老胡及中国企业家代表一行与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先生展开会晤,鲁维亚莱斯先生代表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向老胡赠予官方珍藏纪念礼品(全球仅60份)。

  随后,老胡参与会见西班牙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主席、维戈塞尔塔俱乐部主席,双方将在足球青训等领域展开进一步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0/105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