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微博赛后也竖起大拇指:草根的宿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2-4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向裁判组竖起了大拇指,似乎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

  在2-4不敌广州恒大之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向裁判组竖起了大拇指,似乎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而河南建业官方微博赛后也竖起大拇指,并写下了一句话:草根的宿命。

  中超第7轮比赛,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此前建业已经6轮不胜,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结果在上半场比赛,球队就被判了两粒点球,高拉特全部打进。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建业主场2-4不敌恒大,吞下了7轮不胜的苦果。

  可能是不满裁判的判罚,贾秀全赛后向裁判组竖起了大拇指,而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在比赛之后也发了一个大拇指的表情,配文为“草根的宿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0/105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