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98年乔丹率队夺冠统治NBA网友:这才是真神没有之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乔丹在整个职业生涯都充满了传奇色彩,他在进入NBA的第一年就展现了十足的得分能力,之后随着皮蓬的成长,他带领球队拿下了两个三连冠

  乔丹在整个职业生涯都充满了传奇色彩,他在进入NBA的第一年就展现了十足的得分能力,之后随着皮蓬的成长,他带领球队拿下了两个三连冠。即使来到职业生涯末期,乔丹依然能得到20分的得分。而带队拿下两个三连冠应该是NBA最近三四十年来最出色的球员。

  就在1998年之前,刚拿三连冠退役两年后,回来又拿了两连冠。可以说,乔丹用实力打破了一切质疑,也证明了自己依然能够统治NBA,但到了98年,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公牛王朝要被终结了,因为这一年真的太难太难。

  公牛这边,这一赛季的皮蓬一直都有着伤病的困扰,这也让皮蓬在比赛中的状态大不如前。同时罗德曼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篮板球能力下降了不少,他也没有了以前那种无人能敌的地步。乔丹在这个赛季也已经来到了35岁,这个年龄也算正在告别自己的巅峰期。

  而这一场比赛也成为了乔丹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可以将这一年的乔丹视为单核带队。最终在乔丹的绝杀之后,他带领球队拿下了第二个总冠军,这对于一个35岁的老将来说非常不容易,特别是最后一投,这也是乔丹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个进球,这一年必将成为乔丹最具含金量的一个总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