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原因使詹姆斯稳坐NBA第一人宝座98能力值又联盟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于篮球的游戏,做得最好的莫过于2K公司了,他们的数据分析是怎么样做的,我等不能明白,但是很明显的一点是他们所公布出来的球员能力值确实是非常科学的

  关于篮球的游戏,做得最好的莫过于2K公司了,他们的数据分析是怎么样做的,我等不能明白,但是很明显的一点是他们所公布出来的球员能力值确实是非常科学的。2K18的时候,詹姆斯的能力值是98,全联盟第一,然后在比赛中詹姆斯的表现确实是配得上这个第一。

  近日,NBA2K19的一些球员的能力值也已经出来了,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然是詹姆斯了,他的能力值和2018年的一样是98。当然,有很多球员的也还没有出来,但是笔者感觉,詹姆斯又是第一了,去年一样,詹姆斯也是98,也是第一。因为在现在的联盟中,还真的找不出一个比他更加全面高效的球员,这个就不展开说了,到后面能力值会出来的,今天主要是来聊聊,詹姆斯为啥又能拿到98的能力值,和去年一样,而且极有可能是联盟第一的能力值呢?

  第一:身体状况极佳。詹姆斯出生于1984年12月,到新赛季开始不久,将会迎来34岁,这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是一个生涯后期的年龄了。但是,詹姆斯不一样,他的身体状态非常之好,2017-18赛季整个赛季的所有骑士队比赛他都没有错过,常规赛82场满勤,季后赛里22场,同样是满勤。所有比赛满勤,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身体状况让他有这个实力打满,他也曾经说过,他感觉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之好。身体是所有东西的基本,好的身体才能够更好地工作(打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