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体育周报:足球青训打造“千里马”的成才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行业及公司重点信息跟踪:行业信息:邓亚萍在河南设立50亿体育产业基金

  行业及公司重点信息跟踪:行业信息:邓亚萍在河南设立50亿体育产业基金。江苏投入5亿元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美国最大高尔夫球具公司Titleist母公司正式上市。红杉中国联手华人文化布局体育产业,诺亚倾力发行。阿里筹建文娱集团俞永福任董事长,阿里体育成重要业务组成。天交所第117届暨体育产业板第五批企业挂牌仪式隆重举行。正式从港交所退市,道格资本、光大资本等参与投资。全国大型场馆约70%亏损,体育场租收50万安保支百万。投资体育产业发起首支大型体育PPP基金。联赛公司中篮联正式完成注册姚明当选副董。首届LeSportsConnects论坛“联结”中外体育产业。进军体育产业,居然之家“野心蓝图”又多一笔。壳牌中超携手三赛季,助力体育赛事获得共赢。中超2016年收入15亿RMB,版权费用共10亿元RMB。微赛体育战略投资雪时网,以资本赋能滑雪行业互联网化。乐视体育首推联名信用卡。赞助额较大,雷曼放弃成为2017-2020中超LED屏官方供应商。泛高体娱挂牌新三板高尔夫“老司机”欲玩转体娱大整合。

  公司公告:中体产业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浔兴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莱茵体育: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匹克体育:撤回上市地位。绿地控股:关联交易公告。万达院线月经营简报。星辉娱乐: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苏宁云商:关于拟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体育专题研究:国务院规划到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要达到5万亿规模。按照国际体育产业足球40%的占比,足球产业规模将超过2万亿元。但从过去十年的中超联赛来看,外援进球占比已经从2004年的32.78%大幅增长到2015年的60.12%。我国对外援球员依赖性强,青训事业亟待发展。我国青少年球员仅3.7万人,德国为600多万,泰国有28万人,差距悬殊。德国足球完备的青训体系、高质量的青训教练队伍等均值得我国学习,其年均5000万欧元重金投入青训,终得排名重上世界第二的硕果。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于青训的重视,是国内俱乐部学习的标杆,高额青训投入、一线队重用青训营球员等,造就足球界“西点军校”。我国足校的模式主要有“鲁能模式”和“恒大模式”两种,两种模式各有特色。恒大足球学校总投资超过18亿元,拥有近3000名注册学员。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大量资本涌入青训领域,以场地为王的索福德体育成为少儿培训界的一颗新星。上市标的推荐星辉娱乐,其结合西班牙人队优质的青训体系,有望实现较好的协同效应。同时,恒大淘宝青训体系的投入已接近于日本职业俱乐部水平,占比约在5%以上。当代明诚也有着球员梯队化布局,且涉足球探等青训业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