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体育周报:蓝瘦?香菇!那就一起来没有眼泪的水下世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下跌0.02%

  下跌0.02%。中证体育指数(399804)上涨1.60%,沪深300指数上涨1.62%。在中证体育指数加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幅排行榜中,中证体育指数排在第22位。国内个股方面,双周涨幅靠前的个股为:

  行业信息:TCL集团参与米兰俱乐部收购交易。体育教育初创公司KOOH宣布获得2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2020年江苏将建20个体育特色小镇。中国买家两年投资20亿美元,买遍欧洲主流联赛。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首届冬博会开幕在即,国内冬季运动将迎来黄金时期。东方明珠新媒体旗下百视通与NBA达成多媒体广泛合作,尽收全年1300场比赛。足协召开执委会议,确定未来国足选帅思路。康宝莱与特奥会达成100万美元的健身合作协议。

  公司公告:恺英网络2016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12.68%,归母净利润同比-19.97%,拟投资西藏志睿创业投资企业。贵人鸟签订AND1品牌授权合约。探路者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绿地控股2016年第三季度新增20个房地产项目。万达院线月经营简报。新文化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5%~20%。莱茵体育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扭亏为盈。华录百纳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10%~10%。乐视网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20%-40%。星辉娱乐预计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30%~60%。

  体育专题研究:蓝瘦?香菇!那就一起来没有眼泪的水下世界。以潜水为代表的水上户外运动广受旅游爱好者的欢迎,近年来随着海岛游的兴起及主题游、爱好游等推动,水上户外运动呈现加速发展的趋势。潜水行业主要有三个应用市场,一是潜水装备市场,包括原材料供应、技术生产和产品销售三个领域,其中生产领域占据核心位置;二是潜水旅游市场,以潜水点为主体,附带提供各类服务项目;三是潜水培训市场,主要分为休闲潜水培训和技能潜水培训,前者大多服务于各潜水点的旅游人群,后者更偏向潜水运动爱好者等。整个潜水行业,无论是市场份额、潜水点资源还是产品服务国外的发展远超过国内市场,但起步晚的国内市场行业增速明显,足以预见未来欣欣向荣的国内潜水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