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体育周报:体育教育培训方兴未艾的蓝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下跌7.25%

  下跌7.25%。中证体育指数(399804)下跌7.25%,沪深300指数下跌5.48%。在中证体育指数加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幅排行榜中,中证体育指数排在第28位。国内个股方面,本周跌幅较小的个股为:(-18.15%)。本周体育板块(14家)较全部A股整体估值溢价率为409%;较历史均值降价约7.38%。

  行业及公司重点信息跟踪:香港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38.75亿港元收购新英体育。多部门印发《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体奥动力欲借阳光股份重组上市。欧洲篮球冠军联赛首创电竞球队计划,打造欧联电竞联赛。乐视体育进军体育票务,成立乐加乐体育。中国财团购米兰大幕正式开启。体育竞彩APP竞彩猫获动域资本领投3400万元A轮融资。皇马蝉联最有价值球队。切尔西和阿迪达斯双双宣布将提前6年终止双方球衣赞助合作。英超利物浦宣布正式入驻京东全球购。

  体育专题研究:中国的体育产业正处于是高速发展时期。政策的红利、国际惯例均表明,未来我国体育产业有望实现迅速腾飞。总体来看,我国体育市场教育培训领域目前主要在足球上,其他如篮球、网球、游泳等运动项目培训也处于上升阶段,未来前景值得期待。但目前体育教育行业仍存在多种问题:体育培训消费习惯尚待养成,体育教育培训仍不是教育行业的刚需科目;缺乏教练和系统培训体系;教练“驻场”模式受场馆限制,且费用高昂。互联网成为新的解决方案:通过O2O模式,实现用户与教练的直接对接,教练也可以摆脱对于场馆的依赖。这将建立用户之间相互交流的社区,通过社交增加运动的乐趣。在德国、美国和日本等成熟海外体育教育培训市场中,他们注重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引领青少年足球氛围。在国内体育教育培训行业中,动吧足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足球企业和青少年足球服务平台。动吧足球从青少年足球切入,整合了体育资源和线下资源,完善了用户“体验”。它强化了体育培训的社交属性,打造出“足球+”产业生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