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离队球员疑似炮轰贾秀全:盼球队别毁他手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28日晚,这个冬天被河南建业挂牌出售的祝一帆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疑似炮轰球队主教练人品差,称自己曾想在建业一直下去,对建业做到了问心无愧

  2月28日晚,这个冬天被河南建业挂牌出售的祝一帆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疑似炮轰球队主教练人品差,称自己曾想在建业一直下去,对建业做到了问心无愧。此言一出,箭头直指主教练贾秀全。

  今年冬天,河南建业在贾秀全的率领下继续向年轻化、本土化的方向进行改造,加上中国足协推出的“瘦身”新政,每支球队只能报25名国内球员和5名外援,在一番考虑后,河南建业决定挂牌出售几名队员。这其中包括周亚君、李磊、谭望嵩祝一帆。周亚君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李磊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谭望嵩加盟重庆力帆,相比之下,27岁的祝一帆上赛季是建业队中出场时间较多的球员。他的离开,让外界感到意外。

  建业球迷对于祝一帆的这番言论也有不同的看法。在河南建业的贴吧里,网友“青史倚云”认为老贾要改造建业,祝的风格并不适合球队,他应当理解球队的选择。而“521建业”却力挺祝一帆,表示祝的话并无不妥,真正的事也只有他们球员和教练自己清楚。受了委屈说出来也没啥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3月1日是祝一帆27岁的生日。2013年最后一天,祝一帆在租借到建业一年后正式转投建业,当时他曾豪言要把最好的都给建业。可惜仅过一年,便已物是人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