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收假!河南建业队中牟基地集中正式开启冬训模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0日,河南建业队结束休假正式集中,开启冬训前的准备

  12月20日,河南建业队结束休假正式集中,开启冬训前的准备。主教练王宝山、助理教练牛洪利等中方教练员全部归队。

  40天的休假对于职业球员及教练来讲,算是在每年联赛征战中,最为“豪华”的奖赏了,但对于这些球员、教练的家人们,却是难得而宝贵的40天。球队休假期间,我们没有过多的去打扰他们,他们用这40天的宝贵时间,有的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有的回归家庭陪伴父母和孩子以及亲朋好友。

  球队再次集中,将开启昆明集训及海外拉练以备战2019赛季。主教练王宝山带着团队成员更是比球员们回归的更早一些,因为他们知道,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赛季将要开始……

  对于建业球迷来说,球队放假的这40天,真所谓“百无聊赖”的“虚度”时光,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有球赛、有球员的日子,建业足球俱乐部所搭建的“官方球迷交流群”,更是有很多球迷会在群里发出感慨:没有建业比赛的日子真不好过!确实,球队与球迷原本就是一家人,他们喜欢家人们在一起拼搏的节奏了。球队收假的日子,更有“按奈不住”心情的球迷早早的来到高铁站,来接他们的“亲人们”,他们是幸运的,一上午,顾操、陈灏,他们都如愿的接站成功,并与球员们合影。看来,这几天的“建业足球官方球迷交流群”,又开始热闹活跃起来了!

  球队集中后将在中牟做几日短暂停留,随后他们将前往昆明冬训,冬训第二期的海外拉练计划也将出台,新赛季的前进号角至此吹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