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足球推荐:川崎前锋VS札幌冈萨多广岛三箭VS湘南海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赛事分析:主队川崎前锋本赛季在日职14轮战罢7胜6平1负,积27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位,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平0负,其中主场2胜4平0负 ,球队战绩十分出色,由于亚冠已经出局,球队可以全力征战联赛,球队战意可信

  赛事分析:主队川崎前锋本赛季在日职14轮战罢7胜6平1负,积27分,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位,球队在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4平0负,其中主场2胜4平0负 ,球队战绩十分出色,由于亚冠已经出局,球队可以全力征战联赛,球队战意可信。

  客队札幌冈萨多本赛季在日职14轮战罢7胜2平5负,积23分,目前排名第7位,球队本赛季7个客场3胜1平3负,客场战绩尚可,但与川崎前锋近10次交战中球队只取得1胜1平8负,心里上占据了绝对的劣势,本场比赛恐难有作为。

  赛事分析: 广岛三箭是强队不错,但是本赛季14轮过后6胜2平6负积20分排名联赛第8,比起上赛季可以说退步很多了。而且上轮不敌强队札幌冈萨多,在国内联赛端仅仅上上场对浦和红钻大胜一场。7轮输了6场,都是一球小负。状态并不好。而且球员方面:门将大迫敬介和中场被国家队征去美洲杯。最关键球队在下周还要去打亚冠,这仅仅是4天后。对他们来说本场的态度战意有待考究。

  中下游球队湘南海洋14轮后5胜2平7负排名11。他们的表现相当起伏不定,实力上面对广岛肯定有所不及,球队人员方面也是有中场大回被征美洲杯,另有两名伤停。球队攻强守弱,在防守端做的其实不是很好,客场的3胜3负也是有一定的赢球能力。何况广岛的主场也并不强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