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周日客战副班长球迷们注意:周六比赛推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掰着指头算,中甲联赛剩下的比赛,一只手就能数完了

  本报讯 掰着指头算,中甲联赛剩下的比赛,一只手就能数完了。下一轮,建业将远赴重庆挑战联赛“副班长”重庆FC,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原定于9月28日的比赛,将因故推迟到9月29日晚7点30分举行。

  9月24日,河南建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接中国足协通知,原定于9月28日重庆FC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日期调整为9月29日晚7点30分。这一调整也打乱了不少球迷赴重庆为建业助威的计划,因为国庆节的调休,29日将是工作日。

  本赛季重庆FC是不折不扣的鱼腩部队,联赛进行到25轮,重足仅取得了4场胜利,16粒进球也是中甲联赛中进攻最不利的球队。上轮客战北理工之前,重足一度燃起保级希望,可惜饮恨而归,眼睁睁看着身后的成都谢菲联反超,对于重足来说,保级已经不容有任何闪失。目前重足积19分,贵州智诚与成都谢菲联同积21分,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就有可能改变彼此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面对建业,拼尽全力守住一分对于重足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当然,建业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上轮比赛,建业在上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虽有围攻之势但却屡屡在威胁球的处理上稍欠火候,在卡通戈取得进球之后,比赛才真正进入了建业节奏,中路和边路进攻也开始有声有色。在已经结束的25轮比赛中,建业队先进球的15场比赛中,只有2场收获平局,其余13场取得全胜。可见,如何把优势体现在进球上才是取胜关键。

  剩下最后5轮比赛,大家都在盘算着建业能够提前几轮冲超,而其中的关键无非就是能够领先第三名几分。目前,建业比“老三”广东日之泉高出8分。接下来,广东日之泉要先后对阵在保级圈挣扎的湖南湘涛,以及近来6连胜的沈阳沈北。这两场恶战如果日之泉有一场出现了闪失,而建业能够拿下重庆FC,并在10月6日回到航体后再拿下重庆力帆。届时,建业就可获得足够的积分优势提前3轮冲超。

  在10月6日完成冲超大业,这是可以设想到最好的,也是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能在主场欢庆,又在十一假期,这一天无疑将是一个不醉不归的好日子。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